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关于《曲靖市沾益区2019年城区学校区内公开选聘教师工作实施方案的公告》的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05 17:28:02     来源:曲靖市沾益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曲靖市沾益区教育体育局 阅读次数:29114

 为推进沾益区“区管校聘”方案的实施,解决区一中、望海小学、区二幼严重缺岗及有编无岗的实际情况,满足城区学校扩容招生后教师数的需求,保证三所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经报名统计,出现多个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情况,特补充公告如下:

一、参照《中共曲靖市委办公室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曲靖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实施办法( )的通知》(曲办字2017〕42 号文件规定,本次选聘按照遴选办法执行。

二、《曲靖市沾益区2019年城区学校区内公开选聘教师工作实施方案公告》中第四条选聘基本条件中的第二点第五款“试用期内及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教师”更改为“试用期内及在最低服务年限内工作未满 2 年的教师

、《曲靖市沾益区2019年城区学校区内公开选聘教师工作实施方案公告》中所指的“试用期”为实践锻炼期。

四、《曲靖市沾益区2019年城区学校区内公开选聘教师工作实施方案公告》中关于年度考核结果的限定,更改为“历年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

、根据报名情况,报名时间延长半天,延长时间为:2019年7月8日(星期一)上午8:30—12:00,报名地点:曲靖市沾益区教育体育局组织人事科。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曲靖市沾益区教师选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曲靖市沾益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曲靖市沾益区教育体育局

2019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