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曲靖市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云南省选拔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09-11 20:45:57     来源:市就业中心 阅读次数:8151

2020911日,曲靖推荐的6个大赛项目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云南省选拔赛暨第二届“创翼云南”创业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3等奖1个

    

    据了解,本次省赛由全省16个州市选拔推荐的近60个创业创新项目同台竞技,各展风采,角逐大赛荣誉和参加国赛资格。其中,由曲靖市选拔推荐的残疾人创业项目倔强的梦想——一个多重残疾人的创业之路荣获大赛扶贫专项赛一等奖,二手车检测与保修项目荣获大赛创业组二等奖,滇云果果项目荣获大赛三等奖,曲靖地方刺绣传承项目保护、脱氧野尻霉素(桑枝提取物)产业化集群开发、黄精深加工产品开发3个项目荣获大赛优秀奖,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是一项全国性重点赛事,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度重视,今年5月以来,市就业中心等部门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开展市级选拔赛,共有136个创业创新项目报名参赛,共有25个项目成功晋级市级选拔赛决赛,通过决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从中选拔推荐6个创业项目参加省级选拔赛。在省级选拔赛现场,来自曲靖的创业项目充分展现项目优势与创业者魅力,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好成绩。

创业创新大赛为创业者搭建了沟通平台,增进了创业者间的合作交流,大赛评委、创业导师为创业项目的发展提供了专业建议,为促进创业项目的健康成长发挥出积极作用。

(供稿  市就业中心  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