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中共罗平县纪委罗平县监委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镇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0 15:04:33     来源:中共罗平县纪委罗平县监委 阅读次数:7541

罗平县纪委县监委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城镇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信息技术保障岗1名;

(二)摄影、图片、视频编辑岗2名;

(三)党建业务信息综合管理岗2名。

三、报名条件

(一)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曲靖市户籍,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报名人员要符合公益性岗位上岗条件,1.在就业机构登记连续失业一年以上人员(须持有《失业证》或《创业就业证》),2.连续失业6个月以上的应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五)熟悉计算机操作,熟练运用办公自动化软件;

(六)35周岁及以下(1987年6月25日及以后出生);

(七)身体健康,体貌端正;

(八)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的;

3.曾被相关单位开除并解除劳动合同的;

4.其他不宜应聘人员。

四、报名时间

2022年6月27日至7月1日,每日9:00至17:00。

五、报名方式

(一)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地点:罗平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党委,联系人:陈压焕,联系电话:13732761558 ;

(二)报名所需材料:

1.罗平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认定后出具的《云南省就业困难人员申请认定表》;

2.本人身份证;

3.毕业证;

4.户口簿(户主及本人页);

5.《就业创业登记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

6.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报名时,需提供以上材料原件及A4规格复印件各一份(所提供的证书、资料必须真实有效)。

六、资格审核

罗平县纪委县监委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报罗平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复审。

七、组织面试

面试由罗平县纪委县监委组织实施,根据报名情况、资格审核情况,结合岗位需要,综合分析学历、经历等情况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八、体检及聘用

通过面试的人员须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报罗平县人社局备案,罗平县纪委县监委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九、其它事项

(一)所招人员纳入城镇公益性岗位管理范围;

(二)聘用人员与罗平县纪委县监委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一年,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间按相关规定发放试用期工资;

(三)录用后工资为每人每月3500元(含单位缴纳的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和个人缴纳部分);

(四)报名人员需遵守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配合做好个人及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五)本公告由罗平县纪委县监委负责解释。

            

中共罗平县纪委   罗平县监委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