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罗平一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17 16:49:10     来源:罗平一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3558

罗平一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21年3月,由罗平县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和罗平县人民医院共同出资组建。公司位于罗平县工业园区板桥片区巨朵组团,主要对罗平和师宗两县的医疗废物进行收集和处理,年处理医疗废物3600吨。现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经公司会议研究,决定面向社会诚聘5名工作人员,现将招聘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注重能力和实绩的原则。

(二)基本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过硬本领和专业素养,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拓展业务的创新精神;

4.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无犯罪、违法、违纪和失信等不良记录,无酒驾、醉驾记录;

5.必须在资格审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历证书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

6.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及违法犯罪正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有吸毒史或强制戒毒人员;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及国家或省市的政策规定,不符合应聘到有关岗位的人员;不符合国家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失信人员。

二、招聘岗位

(一)医疗废物处置操作人员2人

岗位表述:医疗废物微波消毒处理,生产废水废气处理,接收医疗废物,发放处理后的废物,周转箱清洗等,其他临时性工作;

薪资待遇:提供食宿、试用期一个月、转正后月工资3000元(含社会保险)+绩效工资。

应聘条件:男性,20-30周岁,高中及以上文凭。

(二)医疗废物运输专职驾驶员及押运员3人

岗位表述:医疗废物收集、运输、装卸,医疗废物的交接,处理后的废物转运、交接,车辆消毒清洗等,其他临时性工作;

薪资待遇:提供食宿、试用期一个月、转正后月工资3500元(含社会保险)+绩效工资。

应聘条件:男性,20-30周岁,高中及以上文凭。持有C1以上驾驶执照三年,并取得普通货物运输许可证两年以上,具有良好的驾驶习惯且无不良记录。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入职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8日至2021年11月2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方式: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携带相关材料原件到罗平县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罗平县观音街锌电公司二楼)报名。报名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从业资格证书、本人辖区公安机关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等材料。

(二)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者提供的相关材料及岗位应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按照资格审查结果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笔试人员名单,名单确定后以电话方式通知本人。

(三)笔试

笔试按百分制标准评分,采用闭卷的形式进行,主要内容为招聘岗位相关知识等。

1.笔试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2.应聘人员在笔试期间,需携报名材料原件,由相关工作人员对材料原件进行审验。

3.笔试范围:招聘岗位相关专业知识。

(四)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2.按招聘岗位人数不低于1:2的比例,由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3.面试主要采取现场提问的方式进行。

(五)成绩公布

按照笔试、面试情况综合应聘者的成绩并进行公布。

(六)体检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确定通知体检人员名单,应聘者自行前往医院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七)考察

根据招聘岗位的要求,对体检合格的拟招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征信记录、有无违法犯罪记录、有无违反疫情防控政策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七)公示和聘用

根据面试成绩、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在一定范围内公示。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有机械维护、水电安装、环保工作经历人员。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即可进入公司进行试用,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后且通过考核合格的拟聘用人员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四、其他事项

(一)招聘过程中,公司将以电话形式通知应聘人员进入下一环节程序,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程序的应聘人员将不再通知。

(二)拟聘者若获聘用,须在本公司通知的正式报到日之前与原所在工作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

(三)应聘人员须对本人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公司可根据报名情况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

五、纪律及监督

(一)本次公开招聘人员工作,招考全过程接受罗平县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和社会的监督。监督电话:罗平县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办:0874-6013896

(二)对违反招聘纪律规定的相关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三)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直接取消录用资格。

六、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13908748002、13887429093

罗平一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