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罗平县人社局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15:35:19     来源:罗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赵春久 阅读次数:7541

近日,罗平县人社局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汇报会,就创建县级民族团结进步“6+N进”示范单位工作进行总结评估。




会前,罗平县民族团结进步“6+N进”示范单位考评组实地查看了人社局的创建工作情况,观看了相关宣传栏和宣传册。




会上,局主要领导向县考评组汇报了人社局创建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




会后,考评组对照创建指标细致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资料。




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考评组对罗平县人社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6+N进”示范单位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认为该局的创建意识高、工作结合好,充分发挥了人社部门职能在民族团结工作中的先锋作用,为全县全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希望2021年持续发力争创市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