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罗平县人社局警示教育暨法治宣传拧紧纪律发条
发布时间:2020-12-16 15:32:28     来源:罗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赵春久 阅读次数:6652

12月11日,罗平县人社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法治宣传大会,号召干部职工“以案为鉴深明党纪国法、心存畏惧坚守廉洁底线、落实责任勇担时代使命”,把党风廉政建设和法治建设工作推向深入。




会上,学习传达了上级关于党风政风行风建设工作的文件精神及要求,通报了本地已查结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结合行业部门工作内容开展了法治宣传教育,并就观看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及集中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暨法治宣传大会给大家上了生动而深刻的一课,今后将自觉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始终牢记为民初心,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与警惕,做到防微杜渐、廉洁自律。




据悉,2020年罗平县人社局共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大会2次、系统行业作风推进会1次,党组会、班子会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5次,机关党委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4次,党组书记讲授廉政专题党课2次、作专题辅导1次,结合中心工作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及培训20余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