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云南大天种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2-10 16:33:35     来源:罗平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5475

云南大天种业有限公司,前身为罗平县种子公司,成立于1953年。2007年9月,按照国家种业体制改革精神,从原罗平县农业局剥离正式更名为云南大天种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加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科技型民营企业,主要经营玉米种子,注册资金3000万元。近三年种子销量、产值、利润保持连年增长,发展业绩令同行瞩目,发展速度和发展质量均位居云南种业前列,综合实力跃居云南种业前三位。目前公司已经发展成为我国西南地区最具发展潜力的玉米种企之一,率先实施 “育繁推一体化”的种子企业。

公司成立就坚定了“重质量、讲信用“的原则,打造“忠行业、守孝道、懂感恩、知回报”的团队精神,严格树立“实事求是,抱诚守真”经营理念,树立“安全、健康、正义、正道、责任、梦想”的核心价值观。通过不懈努力,不断创新,在激烈的竞争中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目前,大天公司正在以稳健的步伐向全产业链稳固、品种与技术领先、营销服务突出的国家级农作物种子生产经销商迈进。公司将继续坚持“合作、共赢、发展”的原则,践行“科技与服务,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为农民创造价值,为云南乃至中国种子产业升级,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农业安全发挥重要作用。

 

 

招聘岗位:种子加工技术员

岗位职责:

1、负责玉米种子生产包装 ; 

2、负责种子加工机械操作流程;

3、组织安排种子加工前的加工机械检验,加工过程中种子质量的监控;

4、负责机械保养、维修及使用;

5、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25~35岁,限男性;

2、大专及以上,种子加工、仓库管理、机电工程相关专业; 

3、 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原则性,处事公正客观,严谨勤勉,能承受压力,能吃苦耐劳,能接受加班,具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保密意识强。

 

薪资待遇:

试用期3~6个月,试用期薪资2500元/月(提供食宿),试用期考核通过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薪资另谈,工作满一年购买住房公积金;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       Tel:0874-8212860/15877934638

    E-mail: yndtzy2007@163.com/46128606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