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喜讯!罗平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揭牌启用
发布时间:2020-09-23 17:18:10     来源:罗平发布刘景威 阅读次数:3519

9月18日,罗平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揭牌启用,标志着罗平县人力资源服务工作开启了新的历史篇章、踏上了新的征程!




罗平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的建设,是罗平县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决策部署的创新举措,更是以扎实的作风,守住、站好“六稳”“六保”的首位和头岗、千方百计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具体体现。




罗平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的启用将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服务,统筹城乡区域发展、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水平、推进“美丽县城”建设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服务罗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罗平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于2020年3月开工建设,按照有场地场所、设施设备、管理团队、配套服务、工作规范、经费保障的“六有”标准建设,规划建设占地面积4亩,建筑面积2333平方米,投资300万元,可容纳600余名农民工同时入场。罗平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总工会、罗雄街道共同在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内建设党群活动中心、职工之家,为环卫工人、外卖快递小哥、临时务工人员群体提供休息和用餐场所,打造成为服务职工、农民工、党员、居民群众的综合性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