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罗平阿岗: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技能培训紧张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0-07-17 15:42:27     来源:曲靖M 阅读次数:5696

为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使建档立卡脱贫户不再返贫、继续增加脱贫质量。阿岗镇党委政府积极与罗平县人社局联系,由罗平县人社局联系培训学校对阿岗镇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劳动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将覆盖阿岗镇137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所有劳动能力的人。还有就是非建档立卡贫困户也可以参加培训,他们与建档立卡贫困户不同的一点就是建档立卡贫困户来参加劳动技能培训不仅可以学到劳动技能,而且还可以每天领80元的补助。非建档立卡贫困户就只能学到技术,不可以领到补助。






此次培训有电焊工和特色种植培训。通过培训,阿岗镇13个村(居委会)的建档立卡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都将学到电焊工或特色种植的一门技术,为自己将来的就业和产业发展做好更好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