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罗平人社:自愿献血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7-13 15:53:32     来源:罗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5610

7月13日,罗平县人社局10余名志愿者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抗疫加油助力。




13日清晨8点30分,人社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们早早地来到采血站,排队依次接受健康征询、体温检测、信息登记、血液检验,符合献血条件的队员进行正式采血。据统计,人社局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均有多次献血经历。队员们表示,自愿加入到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中,接受“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熏陶,更有助于实现“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人生价值。








有着13年无偿献血志愿者冉菊敏说:“接受采血那一刻感到格外光荣,因为自己用这种特殊方式奉献的每一滴热血都蕴含着自己作为人社党员干部职工一份子的爱心与祝愿,展现了人社系统“热血勠力 战胜疫情”的决心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