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罗平县召开就业扶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17 15:55:04     来源:曲靖M 阅读次数:6435

6月12日,罗平县召开就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副县长赵祺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相关部门领导、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劳动保障所所长参加会议。




赵祺懿强调,要再接再厉,打牢就业扶贫工作基础,对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农村劳动力信息系统调查录入和职业技能培训等就业扶贫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正视不足,找准就业扶贫工作短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明确责任,精准施策,高标准完成就业扶贫目标任务,对贫困劳动力信息再核实、继续做好回流人员摸排、做好外出务工奖补、免费培训等政策落实;要严明纪律,高质量迎接检查验收,思想站位是根本,大家要切实紧起来,不能松。




赵祺懿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聚焦目标任务,明确思路举措,多方发力、综合施策,抓紧抓实抓细就业扶贫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责任,对辖区内劳动力进行过筛子式普查,确保数据真实、可追溯。要持续加强外出务工奖补、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扶贫车间等政策宣传和落实;要抓严问题整改落实,对于前期发现的问题,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确保问题全面清零。




会上,县人社局就劳动力普查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并明确了下一阶段就业扶贫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