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巾帼女将人社之光
发布时间:2020-05-29 17:27:30     来源:罗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黄永国 阅读次数:8549


光芒驱散了黑暗,映照出希望与梦想。而你,就是来自罗平人社的那道光,温暖着所有背起行囊、外出就业的游子之心,送去真诚、送去感动、送去来自家乡的美好问候,送去最踏实稳定的就业保障。

驻站是一份苦差事,奔波忙碌、孤枕异乡。旁人避之不及,而你却知难而上、主动请缨,这份勇敢与担当,值得敬佩,值得赞扬。你用奉献和付出,汇聚成了这道光,耀眼又明亮。
初担使命就尽显女中豪杰的锋芒。你用最快的速度融入各项稳就业工作任务之中,不辞辛劳地与用人企业进行对接和沟通,马不停蹄地进行实地的调查和走访。你用勤勉和敬业,汇聚成了这道光,璀璨且飞扬。



驻站之旅,为你带来了诸多的第一次。这么多前所未有的经历,恰恰是你认真负责的表现,是你不懈努力的结果,是你为广大家乡人与长三角企业之间搭建起纽带和桥梁。你用真诚和务实,汇聚成了这道光,暖心还体贴。


一通通关怀备至的电话,一次次舟车劳顿的会面,尽管再疲惫、尽管再曲折,只要得到家乡人的讯息,了解到他们一切安好的情况,再苦再累都瞬间消失得无影无终。你用柔情和庇佑,汇聚成了这道光,温馨也炙热。

如果说疫情带给人们痛苦的磨难,那你就是从云南千里迢迢来到长三角就业的家乡人的坚实依靠和保障。你竭尽全力、矢志不渝,支撑起他们怀揣的致富梦想,守护着利益,捍卫着权利,展现出了罗平人社巾帼女将的骄人风采。你用拼搏和坚毅,汇聚成了这道光,缤纷亦多彩。



罗平人社以你为荣,你为所有的新时代奋斗者树立起了正确的榜样力量。无数道光芒交汇在一起,组成了你非常具体的形象,五彩斑斓、满目生辉。这个光影走在决战脱贫攻坚的康庄大道上,走在稳定就业、改变农村产业结构的前进征程中,越来越高大、越来越伟岸,顶天立地、华光万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