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罗平县人社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县纪委监委“清风话语”宣讲
发布时间:2020-05-22 10:08:13     来源:曲靖M 阅读次数:9950

5月14日,罗平县人社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县纪委监委“清风话语”宣讲。邀请县纪委监委驻人社局纪检组组长蔡红能到会指导,县纪委监委“清风话语”宣讲团成员尹树良作廉政教育专题宣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永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蔡红能、尹树良分别从发生在身边的几个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法警示教育,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不管是小官大贪、对抗审查的反面典型,还是坚守初心、忘我奉献的正面榜样,都让与会党员干部感到震撼,深受启发,更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怎样才能“守住初心、方得始终”。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永国以“清正廉明,源于自律,笃守本心方得人间正道始终”为题给全体干部职工分享和共勉个人对廉政的感悟和体会,并就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同时还签订了人社局2020年党风廉政责任书,明确了党组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签订责任书,班子成员根据分工与分管的科室、中心、局负责人签订责任书,确保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