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栏> 企业招聘
2023年曲靖市马龙区鸡头村街道办事处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0 14:53:55     来源:曲靖市马龙区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23539

因工作需要,曲靖市马龙区人民政府鸡头村街道办事处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5人,现将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鸡头村街道办事处综合服务岗,主要从事办公室的辅助性岗位工作,拟招聘人数5人。

三、报名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无违纪违法记录,责任心强,无不良嗜好;

(二)办理了《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的就业困难人员(应届毕业生连续失业时间需满半年,往届毕业生连续失业时间需满一年);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年龄18至40周岁以内;

(五)性别不限;

(六)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文化,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具备一定文字写作能力,有机关单位办公室工作经验的人员优先;

(七)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报名: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的;2.被单位开除并解除劳动合同的人员;3.已享受完公益性岗位补贴或社会保险补贴的人员;4.已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备案的创业者;5.其他不宜聘用的情形等。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地点:鸡头村街道党政办公室,联系电话:0874-6032717,13887481520;

(二)报名时间:2022年3月20日至2022年3月27日;

(三)报名材料:参加招聘人员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A4规格复印件各一份(所提供的证书、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另附近期半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五、聘用方式

由鸡头村街道结合报名情况、资格审核情况、岗位需要、学历、专业、经历等实际,采取竞争择优双向自愿选择方式组织招聘。

六、资格审核

由鸡头村街道进行初审后,再由曲靖市马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

七、体检及聘用

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须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八、其他事项

(一)正式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三年一签,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试用期1个月。

(二)工资待遇每月约3500元(含社会保险),并视工作任务和工作表现,每年适当增加月工资。

九、本公告由曲靖市马龙区人民政府鸡头村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曲靖市马龙区人民政府鸡头村街道办事处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