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曲靖市麒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3年职业技能培训招标代理机构选定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9 09:58:20     来源:麒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8503

为规范职业培训工作,保障招标代理服务质量,防范采购风险,现公开选取曲靖市麒麟区2023年职业技能培训招标代理服务机构。

一、项目与服务范围

(一)采购项目:曲靖市麒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选取职业培训年度招标代理服务机构。

(二)采购人:曲靖市麒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服务范围:负责曲靖市麒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3年职业培训的招标采购代理服务工作。

(四)工作内容:招标代理机构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编制招标文件,辅助采购人申报采购项目,审查投标人资格,组织开标、评标、定标,提供招标前期咨询,草拟合同,编制招投标情况书面报告,负责向媒体公告,向评审专家支付劳务费,按规定发布中标公告,项目验收,在代理范围内答复投标人的询问和质疑等。

(五)服务期限:自签订委托代理协议之日起至完成所有委托项目招标采购服务工作、资料备案移交后为止。

二、资格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企业,具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招标代理服务业务。

(二)代理机构须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备案并列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录,具有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平台进行招标代理业务的资格或条件。

(三)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信用中国网站”截至报名截至日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选取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采用比选方式进行,分为书面材料投递和现场面试两个部分。备选招标代理机构按照采购人关于公开选取招标代理机构的通知要求,形成材料进行投递。采购人制定比选考核要素评分表,比选评审小组按照设定的《麒麟区2023年职业技能培训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评分表》对备选机构进行打分,采购人将参选机构得分、排名及选定结果在3个工作日内向社会公示。

四、报名时间

(一)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23128日至2023130日,每日上午900分至1100分,下午300分至下午500分。

(二)需提交的报名资料包括《麒麟区2023年职业技能培训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注:若是三证合一,则不需要提供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云南省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录库入选依据;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书;“信用中国网站”截至报名截至日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承诺书。

竞选申请人须将上述资料签字、盖章后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qljy2022@163.com,并电话联系比选人工作人员(联系人:桂婕,联系电话0874-3298773 ),确认成功后将发送电子比选文件。

五、比选时间

比选时间:202321日上午900

比选地点:麒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楼会议室(寥廓南路86号龙潭公园旁)

竞选人携带竞选文件正本一份按时到达参与比选,逾期或者未到达指定地点,视为放弃竞选。

六、招标代理机构选取行政监督

由麒麟区纪委监委驻区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监督实施过程。 

附件:麒麟区2023年职业技能培训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报名登记表.docx

 

曲靖市麒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