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党建工作
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17 14:59:13     来源: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39178

1116日下午,中共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邀请市委党校腾黎南教授专题辅导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荀建所同志主持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此次学习。


滕黎南教授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梳理、学习指导和理论解读,深入浅出地阐释了真谛真义、精髓精华,为全局干部职工全面系统学习提供了一把钥匙,使全局干部职工对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深刻认识、透彻理解和精准把握。

局党组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发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既谈学习体会,又讲工作思路,充分展现了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

局党组书记、局长荀建所在总结讲话中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结合滕教授的辅导,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能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自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曲靖人社系统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曲靖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持续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持续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人社系统落地见效。

学习强调,全局上下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人社系统落地见效,推进曲靖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曲靖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