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26 10:15:16     来源: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35277



 721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次集中学习。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舆论氛围。局党组书记、局长荀建所主持学习,局党组成员、处级领导、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中心主任副主任、监察支队支队长副支队长、综合科科长等参加此次集中学习。


学习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文化自信明显增强,全社会凝聚力和向心力极大提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学习强调人社部门作为重要的民生福祉部门,必须在建设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工作中担当作为,彰显人社力量、人社担当。

学习要求,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须营造积极向上的环境氛围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立场,自觉抵制不良言论,积极传播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等道德风尚,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祖伦信息科科长陈开军信息中心主任刘叶鑫3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实际作了交流发言,都谈了深刻的认识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