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曲靖市2022年事业单位委托公开招聘(遴选)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2-05-13 17:39:33     来源: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52425

各位考生:

曲靖市2022年事业单位委托公开招聘(遴选)笔试定于2022年5月21日(星期六)上午举行,本次笔试考点分设在麒麟区、沾益区和曲靖经开区。根据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各位考生按时、安全、顺利地参加笔试,现就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事宜告知如下:

一、考生须于考前14天持续开展自我健康监测,做好每日体温测量、症状监测并进行记录,持续关注“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有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本人所在村(社区)和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试中心。

二、考生打印准考证前应仔细阅读《曲靖市2022年事业单位委托公开招聘(遴选)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下载打印准考证即视为认同并签署《曲靖市2022年事业单位委托公开招聘(遴选)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三、考试当天,考生应至少提前1.5小时到达考点。进入考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考前24小时内申领的“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信息,按要求出具规定时间范围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主动接受体温测量。为确保考点入场检测进度,“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建议打印彩色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建议使用医疗机构出具的纸质报告。

(一)“云南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信息中无*号标记的,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出具笔试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证明的考生,可进入考点参加笔试。

(二)“云南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信息有*号标记的(即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及1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等存在风险的考生,需按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要求完成相应的集中隔离及居家健康监测后方可参加考试。进入考点时,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出具曲靖市(含各区县)医疗机构笔试前3天内2次(以采样时间为准,每次间隔不低于24小时,最近一次为笔试前24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可进入考点参加笔试。

(三)考生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能参加考试:

1.没有按要求出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红码”或“黄码”的;

2.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

3.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

4.正在集中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期间的;

四、请考生注意加强个人防护。考试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或做好手卫生,同时注意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进入考点内,除核验信息时须配合摘下口罩以外,考试全程均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五、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六、对考前或考试过程中出现身体状况异常,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或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考生,由驻点医疗防疫人员进行个案预判,具备继续考试条件的考生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考试。对不能排除新冠肺炎的,一律由120专用车辆转运至定点医院就诊排查。

七、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笔试当天无法到达考点的,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八、建议考生在考试结束后24小时内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并进行为期14天的自我健康状况监测,14天内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或前往人员聚集场所。有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本人所在村(社区)和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试中心。

九、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将作出相应调整。如考试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通过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及时发布补充公告,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要求,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十、疫情防控实行属地化管理,考生除知悉本告知书疫情防控相关事项外,还应严格遵守当地指挥部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尤其是外省入(返)曲考生应提前掌握并遵守曲靖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十一、考生应严格遵守曲靖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对于曲靖市疫情防控要求有疑问的,可直接拨打电话咨询。曲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0874-3123136。对于考试相关规定有疑问的,可直接拨打电话咨询。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试中心:0874-3332026  0874-3332028。

十二、考生须于2022年5月20日上午9点至24点使用微信扫码登录云南人事考试考生考前健康报备系统上报个人健康信息。为确保你能正常参加考试,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申报和上传实时相关信息材料。

 

 本人已认真阅读《曲靖市2022年事业单位委托公开招聘(遴选)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在此,郑重承诺:对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信息(证明)内容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如果信息有误或缺失,愿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同时,保证遵守考试期间防疫各项规定,服从考点安排,遵守考纪,诚信考试。

 

 

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3日

 

曲靖市近期疫情防控要求

曲靖市疾控中心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