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曲靖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疫情防控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5 13:29:15     来源: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43406

各位考生

曲靖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定于2022年5月21日(星期六)上午举行,本次笔试考点分设在麒麟区、沾益区和曲靖经开区。根据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方便广大考生顺利参考,现就疫情防控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考生在考试前做好自我健康防护,考前避免不必要的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重点涉疫地区旅居史、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带“*”号等存在风险的考生,需按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要求完成相应的集中隔离及居家监测后方可参加考试,隔离或居家监测期间不能参加考试。

二、请在曲靖市外的考生密切关注现居住地和曲靖市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考生离开居住地、进入曲靖市必须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建议考生考前14天在曲靖且不离开曲靖,并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本人防护。

三、关于考试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后续会根据云南省和曲靖市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要求进行明确,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进行适时调整,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sj.qj.gov.cn)有关本次考试的动态信息。考生自行承担因未按疫情防控要求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一切后果。

  

 

 

 

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