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栏> 企业招聘
马龙区益农供销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1 15:01:32     来源:马龙区益农社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阅读次数:12170

马龙区益农供销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2020年成立的供销社全资控股企业,在马龙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领导下开展工作,主要负责管理、经营全区供销系统的剩余资产,完成供销社安排的其他工作。因工作需要,马龙区供销合作社党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企业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人数

马龙区益农供销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经理1

、招聘条件

1.年龄要求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有企业经营管理经验的可适当放宽年龄

2.具有全日制工商管理、企业管理或相关专业大学及以上文化程度,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知识,善于制定企业发展的战略及具备把握企业发展全局的能力。遵纪守法理想信念坚定,能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熟悉并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经济、金融法律法规。

3.坚持原则,公道正派,诚实守信,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敬业奉献精神。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和决策判断能力,在工作中有开拓创新精神,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过硬本领和专业素养。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严谨稳健,具备极强的敬业精神;有用人、决策、公关的综合素质,善于与人深入沟通;具有资产管理公司或房产开发公司经理任职经历者优先。

5.身体健康,无犯罪违法违纪和失信等不良记录。

、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248415

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报名地址:马龙区通泉街道龙翔路139号。报名按要求填写《报名表》《诚信承诺书》详见附件1、附件2,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及相关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从业资格证书、学术成果、作品、获奖证书及从业经历(需加盖公章)、电子照片等对应的证明材料。将上述材料统一发送至报名邮箱(ynmlcoopbgs@126.com),邮件主题为“姓名+专业+联系电话”。应聘人员需对本人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资格复审

报名资格条件初审合格的经招聘领导小组审定后电话通知面试资格初审合格人员携带报名时所提供的材料原件,到报名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业绩评定

对报考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行业绩评定,主要对应聘者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从业资格证书、学术成果、作品、获奖证书及从业经历进行业绩评定,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

资格复审结束后,根据资格复审合格人员按照招聘岗位招聘计划人数与拟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采取个人陈述和考核组现场提问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应变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面试考官由招聘领导小组人员组成,采用百分制计分,每位面试考官依据面试人员现场表现在《面试考核评分表》上打分评价,最终计算出面试成绩。

)综合成绩计算

综合成绩按业绩评定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的权重加权计算应聘者综合成绩。

若参与选聘人员达不到本次选聘基本条件和要求的,不作推荐人员,选聘工作终止。

)体检

录用前提供县级及以上体检单位出具的体检报告,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组织考察和任职

1.由考察组对考察对象进行全面考察。

2.考察结果提交马龙区供销合作联合社党组会研究后确定聘任人选,拟任人选经公示期满后未发现任何问题的,由马龙区益农供销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聘用合同。

、任期和薪酬待遇

(一)任期

公开招聘的经理每届任期三年(首次任期含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正式聘任,与公司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满如考核不合格,予以解聘。任期届满经考核合格可连聘连任;考核不合格的,不续聘。

(二)薪酬待遇

1.薪酬采用“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的发放模式,业绩激励及长期激励按公司相关制度执行。

2.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执行国家规定的休假政策。

、纪律与监督

对违反招聘工作纪律和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取消考试资格,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纪委派驻区工信局纪检组、供销社监事会进行全程监督。

咨询电话:08748889840  

 

附件1曲靖市马龙区益农供销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报名表.docx

附件2诚信承诺书.docx

      

 

马龙区益农社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