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滇东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24 09:57:41     来源:云南滇东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24352

云南滇东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一级子公司曲靖市马龙区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是曲靖市马龙区国有企业根据曲靖市马龙区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3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录用原则。遵行党管干部、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事业为上、人岗相适、人事相宜、公道正派、注重实绩、市场认可、民主集中制、依规依纪依法原则。

二、曲靖市马龙区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总经理1

1)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40周岁(含)以下;

3)具备领导岗位相应的领导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组织能力、执行力、团结协作能力等;

4)从事过粮食购销领域相关工作,有粮食购销领域管理经验者优先,家住马龙者优先。

(二)文秘1

1)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一定沟通协调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3)从事过粮食购销领域相关工作者优先,家住马龙者优先。

(三)会计1

1)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

2)做事踏实细心、严谨自律,有较强的责任心与敬业精神;

3)从事过粮食购销领域相关工作者优先,家住马龙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1. 报名时间:2022324日起至招聘到合适人员截至。

2.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通过电子邮件线上报名

1现场报名:应聘人员需将本人简历、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相关证书复印件(包括学历学位证书、技术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送交到曲靖市马龙区财政局六楼云南滇东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综合部人力资源处登记报名;

2电子邮件线上报名:应聘人员需将本人简历、身份证、户口簿、相关证书(包括学历学位证书、技术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电子资料整理成一个压缩包,用“姓名+应聘岗位+电话号码”命名,发送至ddtz888888@163.com邮箱。

3.公司在收到报名资料后对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会电话通知面试。面试采取个人陈述、专家现场提问等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和地点以公司电话通知为准。

四、福利待遇

含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具体根据岗位匹配度和工作能力核定。

五、体检和征信要求

1. 录用前提供县级及以上体检单位出具的体检报告,报告应能说明没有影响所应聘工作的重大疾病。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 录用前提供中国人民银行的个人征信报告,没有不良信用记录。

六、补充说明

1. 录用后劳动合同3年一签,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后按上述岗位要求和职责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转正。在试用期间不符合录用条件的,或者严重失职,营私舞弊,给公司造成重大损害的,按相关规定追究责任、赔偿相应损失,并解除劳动合同。

2. 工作地点:曲靖市马龙区财政局楼曲靖市马龙区粮食购销有限公司。

3. 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公司将进行背景调查。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赔偿公司相应损失。

4. 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不进行其它岗位招聘。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5. 如有疑问,请致电0874-8072366

 

 

 

云南滇东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2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