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绿色能源产业人才曲靖专场直播引才线上招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3-04 11:05:12     来源:曲靖市人才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32728

3月3日,由省人社厅主办,曲靖市人社局和经开区人力资源局承办的“智汇云南 才聚园区”直播引才下基层活动--绿色能源产业人才曲靖专场线上招聘活动在曲靖经开区绿色能源产业展厅顺利举办。


曲靖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曲靖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曲靖晶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绿米巴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云南中宣液态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五家企业参加直播招聘活动,提供了工程师、工业设计师、厂长、技术员、技术工人等278个岗位拟招聘1352人。


直播活动中,市人社局负责人介绍曲靖人才政策;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企业的业务范围、招聘岗位、薪资福利等情况此次直播活动打破了常规线上招聘信息对接壁垒,直播形式活泼生动,通过播放宣传片、PPT介绍、问答互动等方式求职者了解有关政策及招聘信息在线与网友互动交流,解答网友提出的各问题。直播活动成效显著,吸引6.36万人在线观看,评论区互动热烈,点赞量达2万余次,网络投放简历512份,初步达成意向213人。直播和后续录播过程中接收的简历或留下联系方式的求职意向者,人社部门将协助招聘企业进行筛选并积极联系符合招聘条件的求职者,加强对接,持续跟踪,将直播活动的效果转化成实际的引才成果。直播结束后求职者可以通过观看录播回放持续投递简历,云南人才网将为每家直播企业提供三个月的网络招聘服务。

直播活动前,通过微赞、抖音、微信、云南人才网、新浪、腾讯、云南网、市人社局官网、曲靖人社公众号等媒介和平台进行了广泛宣传,深受广大网民和求职者的关注。通过直播引才活动的开展,为企业搭建了新的引才平台

 

(曲靖市人才服务中心  秦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