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省人才服务中心到曲靖经开区调研人才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0 17:05:45     来源:曲靖市人才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27573

曲靖作为云南省打造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牌”的重点承载区,一批新能源企业落户曲靖投资兴业。为了曲靖新能源企业蓬勃发展提供人才保障,2月10日,省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吴迪一行5人,到曲靖经开区调研新能源企业。调研组深入到曲靖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曲靖晶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曲靖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了解企业紧缺急需人才和人才发展状况。



调研后,省人才中心调研组与市人社局、曲靖经开区人力资源局针对企业发展所需的人才情况认真研究,提出了为企业引才服务计划,拟定于今年3月份以曲靖经开区范围内的新能源企业为核心,举办“绿色能源产业人才直播引进活动”、“彩云英才荟”智力服务产业发展活动。




 (秦  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