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曲靖市人社局开展2022年“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17:01:50     来源:曲靖市人才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9024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三支一扶”人员的关心和爱护,深入了解“三支一扶”人员在基层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1月11日至13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荀建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飞分别带队到师宗、罗平、会泽、富源、沾益等县(市、区)开展2022年“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活动,为扎根基层一线的113名在岗“三支一扶”人员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慰问通过实地走访部分乡(镇)在岗“三支一扶”人员的形式开展。走访中,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三支一扶”人员的工作介绍,并了解乡(镇)岗位征集及“三支一扶”人员管理服务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用人单位表示通过招募“三支一扶”人员,为当地的医疗卫生、教育、农业、村建等事业注入了新鲜血液,补充了力量,缓解了基层人少事多的现状。“三支一扶”人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用人单位给予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关爱表达了感激之情,他们将认真工作,服务基层,为当地社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荀建所局长对在岗“三支一扶”人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坚守信念和理想,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信念,一点一滴做起,脚踏实地、勤勤恳恳的工作;二要勤于学习,既要多读有字之书,也要多读无字之书,在干事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三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学以致用,想方设法为群众办几件实事好事,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四要珍惜工作机会,在基层这个大舞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