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麒麟区沿江街道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获评云南省金牌调解组织
发布时间:2021-12-14 17:41:26     来源:调解仲裁科 阅读次数:53853

 2021年11月30日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总工会、云南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联发的通报获悉,曲靖市麒麟区沿江街道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被评为云南省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成为全省10家先进调解组织之一。

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评选,是云南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席会议办公室发起开展的三个表彰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先进个人和集体的子活动之一。活动自年初启动以来,曲靖市及时制定市级实施方案,着力培育和选树金牌调解组织,逐步建立市级金牌调解组织储备库,为向省级、国家级推荐输送优秀的备选组织打好基础。

通过近半年的指导、提升,先后涌现出7个优秀的基层调解组织,经市级初筛、初评,最后推荐了麒麟区沿江街道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马龙区云南曲靖钢铁集团呈钢钢铁有限公司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宣威市海岱镇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3个竞争力较强的调解组织上报省级,参与全省10佳金牌调解组织的评选,最终麒麟区沿江街道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获得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