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曲靖市举办“人才政策”进企业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17:03:32     来源:曲靖市人才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12792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政策宣传,提高企业对人才政策的知晓度,激发企业引才用才的积极性,鼓励企业在转型升级中发挥引领、示范、支撑作用,带动全市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结合“云南人才周”活动相关要求。12月3日,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飞同志率市、区两级人社部门相关人员在曲靖市麒麟职教集团开展“人才政策”进企业宣讲活动。市、区两级人社部门负责同志及云南吴觉农茶业有限公司、云南沃鼎庄园酒业有限公司、云南海纳食品有限公司、云南理工恒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曲靖郎鹰金属构件公司、康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云南济安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人力资源经理(部长)等6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此次“人才政策”进企业宣讲活动,面对面地向企业宣传讲解,旨在实现政策服务零距离,让服务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让政策惠及更多企业和人才,扩大政策红利在培育企业中的覆盖。帮助企业大力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汇聚曲靖,为曲靖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在宣讲活动中,为参会企业发放了人才政策汇编,市、区两级人社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宣讲了省、市、区人才扶持、平台载体、服务保障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答疑释惑,进一步让企业负责人了解政策、掌握政策、运用好政策。宣讲活动受到了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曲靖市人才服务中心  代立东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