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市人社局开展第三轮巡回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0 09:43:55     来源: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11774

   

115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角燕生一行4人市人社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轮巡回指导工作

 

 


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指导组一行对市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积极务实、创新实践、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干部队伍建设、党的建设工作,台账资料准备充分、业务工作做实做细,成效明显。同时要求,一要持续深化学习,防止发生学习减弱的现象。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把先后发放的4本指定教材和3本“简史”结合起来学习理解,学深悟透。要做好宣传宣讲,继续开展好“四史”宣传教育;二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对标对表,巩固和完善“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工作机制,聚力解决民生领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实在的工作服务民生、保障民生;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抓整改。要结合前两轮巡回指导指出的问题和自身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分析问题根源,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抓好问题整改;四是要进一步总结提炼人社好经验、好做法,做到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相互促进、学习成效与工作成绩相得益彰。

市人社局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人社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紧盯重点项目完成进度、注重实事办实成效,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提升为民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人社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