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曲靖选手在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银牌
发布时间:2021-09-29 16:38:09     来源:职鉴中心 阅读次数:14242


 

     9月28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乡村振兴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在乌鲁木齐闭幕。曲靖3名选手奋勇拼搏,在全国赛中均获奖项。其中,电子商务师职工组选手黄泽以全国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喜获银牌,为进一步发挥我市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培养工作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我市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实用型高技能人才的培养提供了坚强的人才支撑。


 

    自7月以来,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曲靖市乡村振兴局按照人社部和国家乡村振兴局、省人社厅和省乡村振兴局的要求,积极组织市级选拔赛,选拔了10个工种20名选手参加云南省选拔赛。


 

    在云南省选拔赛中,曲靖市代表队有13名选手进入各相应赛项前六名,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其中,各相应赛项前三名的7名选手进入云南省集训队,并通过三进二,二进一层层筛选,黄泽、卢贵和段影3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该赛项全省第一名的成绩,入围全国赛。



 

    在全国赛中,强手如林,同台竞技,曲靖技能健儿沉着应战,精彩纷呈,电子商务师职工组选手黄泽以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喜获银牌,育婴员学生组选手段影排全国第七名,电子商务师学生组选手卢贵排全国第九名,喜获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