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曲靖市“创业担保贷款服务月”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1-09-01 16:22:36     来源:市就业中心 阅读次数:10908

为全面加强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扩宽政策覆盖面和群众知晓率,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促进就业作用,曲靖市市、县、乡镇(街道)三级经办银行100余个网点9月1日同步启动“创业担保贷款服务月”活动。



本次活动以“你创业我帮扶 你贷款我贴息”为主题,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帮助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创业者更全面准确了解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申报条件、办理流程为主要目的。


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9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将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政策宣传,并联合承办部门、经办银行开展创业担保贷款进园区、进市场、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服务活动,组织开展创业服务质量“四个一”活动,让全社会特别是广大创业人员和小微企业主全面了解“贷免扶补”、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进一步营造社会各界支持创业、参与扶持、促进就业的良好氛围。


今年以来,曲靖市通过放宽担保人和备用联系人条件、发放授信贷款等方式让创业者更便捷获得创业担保贷款扶持。截至8月底,全市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91亿元,扶持2632人创业,吸纳和带动就业6200余人。

有贷款需求的创业者,可向当地就业、团委、妇联、总工会、工商联、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体育局、乡镇(街道)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以及邮储银行、农村信用社网点咨询办理。
    (供稿:赵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