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开展2021年根治欠薪夏季专项行动交叉督查
发布时间:2021-05-31 17:04:51     来源:曲靖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阅读次数:30695

    5月25日至27日,曲靖对各县(市、区)2021年根治欠薪夏季专项行动开展交叉督查,扎实推进专项行动持续开展,积极做好迎接国家和省对我市2020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准备

 

这次交叉督查分为四个督查组,分别由人社、住建、交通、水务等部门分管领导带队,从各县(市、区)和行业主管部门抽调业务娴熟的业务骨干为成员,对各地夏季专项行动进展情况进行交叉督查。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督查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统一督查内容和督查标准。督查组采取查阅台账、实地核查、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各地根治欠薪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查缺补漏,健全完善制度台账,积极推动根治欠薪工作取得实效。

交叉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将在全市进行通报,要求各地以问题为导向限期整改到位;同时,举一反三,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所有在建工程建设项目各项保障工资支付制度落实到位,做好迎接国家和省对我市根治欠薪工作的督查、考核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