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栏> 企业招聘
曲靖智慧停车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市就业中心就业招用工信息2021年第118期)
发布时间:2021-04-15 15:20:54     来源:曲靖智慧停车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17636

曲靖智慧停车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由曲靖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出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作为全市智慧停车信息化运营主体,负责曲靖市市级“智慧停车”系统的开发运营、全市智慧停车信息化服务及全市智慧停车信息采集。公司经营范围为计算机软件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推广;软件开发;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监控及设备安装;停车场建设、管理;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软件运营服务。公司内设综合管理部、市场营销部、客服管理部3个部门根据公司管理运营和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专业技术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基本条件

(一)招聘原则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注重能力和实干精神的用人方向;坚持公开透明、公平竞争、公正择优的选人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选聘。

(二)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品质优秀,思想上、政治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遵纪守法,对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坚定,能自觉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坚持原则,公道正派,诚实守信,廉洁自律,工作踏实,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敬业奉献精神。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过硬本领和专业素养,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拓展业务的创新精神。

4.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政策法规水平,具备较强的决策分析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5.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无犯罪嫌疑、无违法违纪和失信等不良记录。

6.必须在资格审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历证书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

7.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二、招聘岗位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名,具体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及对应岗位的招聘条件如下:

(一)总经理1名,男女不限。招聘条件: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网络信息、管理类、经济类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8年以上(含8年)工作经验,含5年及以上(含5年)数据运维、信息化管理、网络信息化业务管理经验;5年及以上(含5年)同规模或同层级公司高管工作经历;

3.熟悉数据运维业务,熟悉数据运维经营模式及管理体系;

4.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遵纪守法、坚持原则、爱岗敬业、有良好的保密意识。具有良好的战略眼光、领导能力、判断与决策能力、人际能力、沟通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学习和创新能力;

5.年龄45周岁以下(含45周岁),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副总经理1名,男女不限,招聘条件: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网络信息类、管理类、经济类、财会类专业毕业;

2.具有5年及以上(含5年)工作经验;

3.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遵纪守法、坚持原则、爱岗敬业、有良好的保密意识。具有良好的战略眼光、领导能力、判断与决策能力、人际能力、沟通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学习和创新能力;

4.年龄40周岁以下(含40周岁),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行政管理人员1名,男女不限。招聘条件: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5年以上(含5年)工作经验;

3.年龄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即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行政文秘人员1名男女不限。招聘条件: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含3年)文秘相关经验,具备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

3.年龄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市场营销人员1名,男女不限。招聘条件: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信息化平台的市场推广,具有市场营销工作经验或营销活动策划能力;

3.年龄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六)系统管理人员3名,男女不限。招聘条件: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关专业毕业;

2.具有3年以上(含3年)系统级服务器管理和网络安全运维等相关工作经验,熟练掌握网络构架规划能力;

3.年龄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被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的;

3.因犯错误正在接受审查的;

4.其他不符合招聘资格及条件的。

、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1415至2021421日下午18:00为止

2.报名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应聘者将报名相关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应聘者报名时须准确、真实填写个人信息、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曲靖智慧停车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不接受除此之外任何形式的报名,不按要求投递的不予受理。

3.报名要求及须提交的资料

(1)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且不得重复报名。

(2)应聘人员须按要求上传本人近期免冠证件照、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证明工作经历的相关材料(劳动合同或相关工作证明材料)扫描文件。

(二)资格审查

资格曲靖智慧停车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招聘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主要审核年龄、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称、工作经验、岗位报考条件等方面与考生提供的报名信息及材料进行对比,确定是否对应。应聘人员报名资格审查合格者,电话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应聘者进入经历业绩评价环节

(三)经历业绩评价

1.进入经历业绩评价的报考人员,须在2日内提供与其报考岗位对应的从业经历和工作业绩的报告(纸质版和电子版),业绩经历书面证明材料(单位组织的需加盖单位公章),包含但不仅限于职业资格证、职称证、获奖证书、聘用证书、任职文件、参与有关项目表现情况、科技成果、论文等,以及经历业绩报告有关材料真实性承诺函。经历业绩评价工作由招聘领导小组负责,对报考人员提供经历业绩报告和其他业绩经历书面证明材料等进行经历业绩评价。

2.经历业绩评价重点评价应聘者的岗位履职能力和专业水平。经历业绩评价按百分制标准评分,经历业绩评价成绩占综合成绩的50%,经历业绩评价低于70分(不含70分)的不能进入面试。

3.经历业绩评价通过后以电子邮件和电话的方式通知参加面试。

4.所有应聘材料不予退还。

(四)面试

1.根据经历业绩评价成绩从高到低,按照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不超过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数和面试人选(若出现进入面试人选最后一名经历业绩评价成绩并列的,则成绩并列的人员均进入面试)若无人满足面试条件时,取消岗位招聘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旨在根据岗位履职能力要求,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其中系统管理人员面试包含与报考岗位有关专业知识的实际操作环节。面试成绩按百分制标准评分,占综合成绩的50%。

综合成绩计算方法

综合成绩=经历业绩评价×50%+面试成绩×50%

)确定拟聘用人选

1.根据应聘者综合成绩排名,按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选综合成绩须高于80分(含80分)以上如出现综合成绩相同情况,依次按照面试分数、经历业绩评价分数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拟聘用人选。

2.当拟聘用人选自愿放弃聘用资格时,公司可根据岗位应聘人员综合成绩顺延递补拟聘用人选。综合成绩低于80不含80分的,不能递补为拟聘用人选。

)体检

1.拟聘用人员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若有需要复查的情况,及时组织复查。

2.如出现竞聘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等影响体检比例的情况,从该岗位中,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人次不超过1人次若递补1人次后,仍出现竞聘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等影响体检比例的情况,则取消该招聘岗位。

考察

1.根据招聘条件的要求,对体检合格的拟招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工作业绩、勤政廉政、有无违反犯罪记录征信记录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2.对反映有影响考察的问题经查有实据的不予试用,并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往后递补,递补人次不超过1人次若递补1人次后,仍出现竞聘人员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等情况,则取消该招聘岗位。

3.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试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试用。

)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结果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在规定的网站上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由公司办理相关手续即可进入公司进行试用。

、薪资待遇

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间薪酬为3500元/月4500元/月。试用期满后,经公司考核合格、本人愿意,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待遇按照公司的相关管理办法执行缴纳五险一金”,依法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等假期。

五、重要提示

(一)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考试辅导培训。社会上出现的假借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公司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报考人员对自己网络报名时填写的信息和提供的相关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果出现弄虚作假的情况,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拟聘人员若获聘用,须在本公司通知的正式报到日之前与原所在工作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

)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在报到时须提供国家教育部出具的有关学历(学位)认证。

)招聘过程中,公司将以电子邮件电话的形式通知应聘人员进入下一环节程序,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程序的应聘人员将不再通知。

)公司可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

)公司可根据工作需要对应聘者做出岗位调整。

六、纪律及监督

(一)本次公开招聘人员工作,招考全过程接受纪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组、集团公司纪委监督,监督电话:纪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组,0874-3120206;集团公司纪委,0874-3107001。

(二)招聘领导小组成员及其经历业绩评价人员、面试考官、工作人员与考生有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及其近姻亲关系的,按照国办发〔2002〕35号文件规定实行公务回避。

(三)对违反招聘纪律规定,失密、泄密、徇私舞弊的人员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四)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应聘资格。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874-3107792

联系邮箱:qjzhtc@163.com

八、其他

本招聘公告解释权属曲靖智慧停车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附件:曲靖智慧停车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报名表.doc

 

 

曲靖智慧停车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