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市人社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15:51:16     来源: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11473

e2a7d43b4c3be12cc64993ae88d6e06


    为持续巩固和发展文明单位创建成果,316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动员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立即行动,举全局之力、聚众人之智,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坚定必成决心,凝聚决胜合力,确保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一举成功”。市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动员会。

会议深刻阐述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在准确定位省级文明单位创建软、硬件基础的同时,对标《测评体系》客观分析了短板和存在问题,提出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具体目标、思路和任务,动员和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凝聚共识、众志成城、主动作为,争取如期创成“省级文明单位”。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凝聚工作合力、提升单位文明形象和服务水平的重要载体,更是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提升曲靖人社形象的有力抓手、增强干部职工幸福感获得感的现实需要。

 

9c2617715dc7cb6d08b5c73657b51a1

会议强调,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重在行动,不是一句口号,更不是一种形式,而是一项具有深刻内涵和丰富内容的系统工程。要依据《测评体系》标准,围绕工作内容、标准、要求,认真按照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对标对表,既要分工负责、各司其职,又要全员参与、形成合力,做到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使命感、责任感;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确保一举获得省级文明单位荣誉桂冠;要对标对表、真抓实干,着力抓好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任务落实;要完善机制、强化保障,凝聚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强大合力,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科学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去,以实实在的创建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