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远银海软件公司维护实施人员招聘公告(市就业中心就业招用工信息2021年第96期)
发布时间:2021-03-11 15:49:49     来源:久远银海软件公司 阅读次数:8409

一、公司简介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实际控制、久远集团国有控股的中物院军转民支柱型企业是专注于民生及国防领域的行业领导型解决方案商、自主知识产权应用软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公司2015年12月30日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777,公司网站:http://www.yinhai.com。滇东业务部位于曲靖市麒麟区保渡路3号2楼。

二、招聘人数及岗位

招聘软件维护实施人员4从事医疗保险、社会保险、医院信息系统软件实施维护工作。工作地点曲靖

三、职位描述

1.计算机科学技术与应用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熟悉计算机软件开发、运行、维护流程,熟悉常见数据库(oracle、sqlserver)的使用。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适应工作需要的加班或出差。

4.医院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库维护、实施经验者优先。

5.试用期3-6个月,工作时间5天,每天8小时,周末双休

四、聘任要求

1.年龄:20—35岁   

3.学历及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计算机相关专业(专业不符请勿投简历)

五、工资福利待遇

45007500/月+年终奖金;购买5险1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公休假。

六、报名方式及截至日期

1.报名方式:下载填写《应聘登记表》和个人简历材料一并发送至邮箱158968431@qq.com 邮件标题务必注明某某应聘资料)。

2.报名截至日期20213月20日。

七、录用方式

公司对应聘者报名资料进行审核,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到公司进行笔试根据笔试成绩进行面试,随后确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按公司相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进入试用期有疑问请邮件咨询


附件:久远银海公司应聘登记表.doc

 


久远银海滇东业务部

2021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