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曲靖市全面推进2021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7 20:57:00     来源:曲靖市就业中心 阅读次数:10788

2021年1月27日,为全面推进曲靖市2021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曲靖市人社局和马龙区人社局在马龙区通泉街道和呈钢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就业援助月送政策、送信息、送岗位、送服务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活动。曲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荀建所同志出席活动,与新上岗公益性岗位人员、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残疾人等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先就业再择业,加强技能提升,提高就业本领,服从用工单位管理,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属于自己的人身价值。



荀局长要求,各用人单位要延伸产业链,提高抵御风险的综合能力,为企业职工更稳定、更高质量就业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同时要规范管理、真情关心、真心爱护企业职工特别是就业困难人员,全力保障企业职工合法权益,要帮助他们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更好适应工作岗位。要帮助更多有就业需求的都能得到就业援助服务,符合条件的都能享受就业援助政策促进未就业人员的就业,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让服务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通过此次就业援助月活动,全市共有 311家单位提供招聘岗位规模1892个;开发公益性岗位212个;帮助服务对象实现就业1337人;帮助就业困难人员享受政策531人;有46家单位吸纳就业困难人员享受了扶持政策。 

(供稿:曲靖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