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公示公告
市人社局召开2021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及专家活动需求征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17:23:27     来源:曲靖市人才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1687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人民政府人才强省战略和市委、市人民政府人才强市战略,切实做好2021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按省人社厅的工作要求,1月8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和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以及专家活动需求信息征集工作会。

市人社局副局长李飞,市卫健委、市一院、市二院、市三院、市妇幼保健院、市农业农村局、市农科院、曲靖师范学院、曲靖医专等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以及市人才服务中心科级以上干部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何建陶主持。市人才服务中心人事代理科科长秦梅按照《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和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以及专家活动需求信息征集工作的通知》要求,讲解了2021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相关业务,介绍了省人才服务中心面向全国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具体做法。


各单位参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引进人才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更好地完成2021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市人社局副局长李飞就如何围绕省委、省政府“三张牌”、市委、市政府“五网”建设目标引进人才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要求各单位要争当高层次人才引进领域的排头兵,争取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卫生教育、文化创意等方面引进高层次人才有新举措、新突破、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