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栏> 事业单位
曲靖市马龙区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公开招聘2020年专职管理服务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14 17:17:00     来源:曲靖市马龙区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16902

曲靖市马龙区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管理服务工作人员,现将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实行报考条件、考试程序、公开考试结果“三公开”程序,严格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定向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和岗位职责
    招聘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管理服务工作人员4名,主要从事退休人员管理工作。
    三、招聘对象及报名条件
    (一)招聘对象
    大专及以上毕业生。
    (二)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
    3、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文字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熟悉常用办公软件操作;
    4、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5、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体貌端正。
    (三)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或因工作失误被辞退的人员;
    3、任职(工作)或服役期间发生重大责任事件人员,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机密等原因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或近三年在单位年度考核中曾被确定为不称职(不合格)的人员。
    4、在各级公务员招聘、企事业单位及其他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5、不适宜录用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此次公开招聘在曲靖市马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按照公开招聘、公开报名、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确定公示人选和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公告发布在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网址:http://rsj.qj.gov.cn/)上。
    (二)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 14日至2020年12月18日,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地点:曲靖市马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服务中心,咨询电话:6032632(0874)     6032625(0874)
    3.报名要求:报名时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A4规格纸复印件一份。
    (三)笔试
    实行闭卷考试方式。
    (四)资格复审
    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在面试前须进行资格复审,同时提供以下材料:
    1、毕业证书(如有学位证书一并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准考证、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
    2、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附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
    3、相关行业从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五)面试
    确定面试人员:笔试结束后,分岗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岗位拟招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若确定面试人员笔试成绩最后一名出现并列,则一并进入面试。若出现报考人员放弃或不符合招聘条件等影响面试比例的情形,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一次递补。无递补人员或报考人员临时放弃面试资格的,按实际进入面试人员开展面试。
    (六)体检和考察
    1、体检
    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执行。体检须开展吸毒人员的排查检查,吸毒人员一经确认,不予录(聘)用。体检由本人自行体检,费用自行承担。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责任由考生自负。
    2、考察
    对拟聘人员的承诺事项及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实作或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勤政廉政情况、有无违法犯罪等方面情况进行政审和全面考察。
    (七)聘用
    1、公示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在规定网站统一进行公示,公示时间5天。
    2、替补
    (1)在体检、考察中不合格的人员,取消拟聘用资格。产生的空缺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2)若出现综合成绩并列时,以笔试成绩分高者递补。
    3、录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确定为聘用人员,办理录用手续。
    五、待遇保障及其它事项
    (一)所招人员纳入社会购买人员管理范围。
    (二)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合格后正式录用,与马龙区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签订劳动合同,每年一签,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三)月工资2500元(含单位及个人应缴纳的社会保险)。
    (四)本公告由曲靖市马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六、招聘纪律
    (一)招聘工作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对违反招聘纪律,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报考资格和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工作人员的责任。
    (二)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应聘资格。
    1、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得应聘资格的;
    2、在考试、考核和体检过程中作弊的;
    3、其他违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的行为。
  (三)考生要确保登记的联系电话畅通,因停机、关机、未接听电话导致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七、其他事项
    (一)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视为自动放弃:
    1、进入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环节的人员放弃的,需于该环节开始之前3天向人社局提交本人亲笔签名的放弃书面申请;
    2、公示期满5个工作日内,联系不上拟聘人员本人的;
    3、已聘用人员自通知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未到工作单位报到上岗的。
    (二)本次考试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考试辅导培训。
    (三)报考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公告相关规定。因违反相关规定或个人原因造成报考失误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四)报考人员往返交通、食宿自理,安全自负。
    (五)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曲靖市马龙区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



曲靖市马龙区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