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国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市就业中心就业招用工信息2020年第343期)
发布时间:2020-11-25 11:20:58     来源:曲靖市国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7531

一、公司简介:

曲靖市国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经曲靖市麒麟区行政审批局批准成立,注册资本:200万元整,主要从事猎头服务、劳务外包、人事外包、人才租聘、人才中介、职业介绍、职业规划、人才培训、人力资源信息咨询及管理服务等服务,曲职在线服务平台是公司旗下一个集企业招聘及求职招聘为主要功能的O2O服务平台,自创立以来一直以提升曲靖劳动力价值、缓解曲靖各企业用工荒为目标,现已拥有大量线上线下会员,为曲靖各企业提供了大批专业技能人才,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

<!--[if !supportLists]-->二、<!--[endif]-->招聘岗位

<!--[if !supportLists]-->(一)<!--[endif]-->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项目经理1名(待5k-15k/12薪)

职责描述:
    1. 根据企业客户的战略发展需求,管理和实施公司客户的管理咨询项目;
    2. 负责沟通经营管理开发项目及了解客户人力资本项目需求,主导需求分析、独立准备咨询项目建议书,参与商务谈判;
    3. 明确公司项目组团队内分工,指导项目团队成员工作,跟踪项目进程,保证项目按时按质完成交付;
    4. 负责团队内部的产品培训,参与外部市场的市场开发和产品推广活动。
    任职要求:
    1. 管理学、经济学或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2-3年战略咨询、行业研究经验;
    3. 具备较强的分析与诊断能力、系统思维,数据敏感性强,优秀的数据统计与分析能力;
    4. 具备良好的问题分析和解决的能力及沟通能力;
    5. 有良好的抗压能力,致力于在管理咨询领域获得长足发展。

<!--[if !supportLists]-->(二)<!--[endif]-->人力资源管理专员5(待3k-8k/12薪)

岗位职责:
    1、能根据公司发展及部门需求制定市场活动计划;
    2、整合市场需求,并结合品牌需求撰写活动方案;
    3、协助部门负责人市场活动及事件的策划、筹备、执行;
    4、协助完成新媒体部分文案。
    职位要求:
    1、有广告策划、软文宣传、公关活动等在内的各种营销方式进行市场宣传、品牌推广的能力。
    2、富有想象力和创造性、条理性、创新意识强、能敏锐把握市场热点及社会动态;
    3、文字功底雄厚,逻辑性强,能撰写活动策划方案和品牌推广方案;
    4、具有较强的沟通合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5、思维敏捷,适应能力强,执行力强,抗压能力强;
    6、可熟练应用办公软件,如Excel、PPT等;

<!--[if !supportLists]-->三、<!--[endif]-->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报名采用网络招聘方式进行报名,面试者把简历、职业技能证书、获奖证书压缩打包用姓名+应聘岗位+电话号码命名文件,发送至公司指定邮箱:2287383831@qq.com,收到邮件2个工作日回复确定现场面试时间。

<!--[if !supportLists]-->四、<!--[endif]-->相关待遇;

<!--[if !supportLists]-->1、<!--[endif]-->试用期间按照月度享受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

正式签订劳动合同后,根据公司的经营规模及公司业绩实行月薪制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各类福利。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陶老师:15908740996        座机:0874-3333205

老师:13887468707        座机:0874-3333205

老师:18388866782        座机:0874-3333205

培训地址:曲靖市麒麟南路中天购物中心B座1506室                                

 

 

曲靖市国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