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栏> 社会保险
曲靖市马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公告(马龙区就业中心就业招用工信息2020年第30期)
发布时间:2020-10-13 10:27:40     来源:曲靖市马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34471

曲靖市马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因工作需要,面向马龙区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马龙区公开报名,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曲靖市马龙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驾驶员岗位1名。

(二)办理了《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的就业困难人员。

(三)本科以上文化,年龄2335周岁的男性具备驾驶员技能操作及维修,能履行岗位职责。

(四)遵纪守法,团结合作,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受理报名: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的

2.被相关单位开除并解除劳动合同的人员。

三、报名时间

20201013日至20201014日。

四、报名方式

有意愿者请到曲靖市马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报名(地址:区民政局办公大楼二楼)。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毕业证原件职业技师(职业资格二级)合格证及复印件一份。

咨询电话:08748078185

五、其他事项

(一)所招人员纳入公益性岗位管理范围。

(二)正式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服务期限3年,月工资2100元,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试用期1个月。

(三)同等条件下,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本公告由曲靖市马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解释。

 

 

 

曲靖市马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