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栏> 事业单位
宣威市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1 08:45:21     来源:宣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1657

根据《中共曲靖市委组织部 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曲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的通知》(曲人社〔201155号)、《人社部等七部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4号)和宣威市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公告》规定,现就宣威市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的方式

资格复审工作由宣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采取由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初审、宣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复审的方式进行。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0923日、92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规定时间外不再受理),请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按照公告规定时间准时到场参加复审。

三、资格复审地点

宣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楼会议室),联系电话:0874-6189648

四、资格复审内容

资格复审是对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所持证件、证明材料与网络报名信息的一致性进行比对审核,并确认其真实性。资格复审时,由考生本人持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复审(不允许委托他人代为复审)。考生所提供的证件、证明材料与报名信息不相符的,视为填报虚假信息,取消该考生资格复审资格及后续招聘程序;故意扰乱工作秩序、威胁他人生命安全或公共安全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五年内禁止参加曲靖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五、资格复审程序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宣威市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表》和未就(过)业保证书各一式两份(不得有任何涂改)学历审验报考单位和报考单位主管部门审核确认盖章宣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复审确认并收取相关材料。

六、资格复审对象在资格复审时所需提供的材料

1.本人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或户口迁移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岗位有学位要求的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准考证、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2张近期半寸正面免冠照片及岗位需要的其他资格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尚未还清助学贷款被毕业院校暂扣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考生,可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复印件(复印件上须注明此复印件与原件一致字样并加盖毕业院校印章)。

3. 2020年应届毕业生,如学校还未颁发毕业证、学位证的,可暂不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但须按要求提供就读学校出具的学历、学位及学历性质证明或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保证若通过考试进入录(聘)用程序或20201231日前,必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否则视为不符合报考资格,取消录(聘)用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4.根据人社部发【202024号规定,为实施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的准入类职业资格,高校毕业生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被聘用从事相关工作的,事业单位与先上岗的高校毕业生签订聘用合同时,应当按规定约定1年试用期;先上岗的高校毕业生在试用期内未取得相应资格的,应当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5.本次招聘考试对象为符合岗位需求条件的未就业普通招生计划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有过就业经历的须提供报名前(2020827日及之前)的最近一次离职证明或解除劳动合同的证明原件。

涉及提供上述相关证明材料出具证明的落款时间截止时间为正式报名前(2020827日及之前)。

七、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一)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应及时登录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sj.qj.gov.cn)、曲靖党建网(http://www.qjdj.gov.cn查询相关公告,且保持通讯畅通。若因考生不及时上网查询公告或通讯不畅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

(二)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的考生,必须在资格复审前3天,向宣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交考生本人亲笔填写的《宣威市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申请表》。既不提交《宣威市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申请表》又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五年内禁止参加曲靖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考生学历根据《宣威市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公告》第七条学历认定相关条款认定。

八、本公告未尽事宜,详见《宣威市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公告》及相关规定。

 

附件1宣威市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附件2资格复审表.xls

附件3资格复审表(样表).xls

附件4未就(过)业保证书.doc

附件5放弃资格复审申请表.doc

                  

宣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