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栏> 事业单位
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第一批事业单位人员总量管理内工作人员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18 21:17:19     来源:曲靖市教育体育局、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阅读次数:15158

根据《中共曲靖市委组织部 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曲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的通知》(曲人社〔2011〕55号)、《中共曲靖市委办公室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市属公立医院和学校编制分配人事管理方式改革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曲办字〔2019〕123号)、《曲靖市2019年事业单位委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曲靖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 2020 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曲就领发〔2020〕5号)、《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第一批事业单位人员总量管理内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等规定,结合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实际,经过公开报名、笔试、笔试成绩公布及查分程序,现将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予以公示,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

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9月21日-9月2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其中9月21日、22日请免笔试岗位的考生参加资格复审,9月23日请笔试岗位的考生参加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地点:曲靖师范学院古城校区(曲靖市麒麟区麒麟西路师苑宾馆教学楼208、209室)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按《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第一批事业单位人员总量管理内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要求提供完整的资格复审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同底免冠半寸近照4张。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动佩戴口罩,并出示14天有效期内的云南健康码。

咨询电话: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0874-3111171

           曲靖市教育体育局0874-3316131

监督电话:曲靖市纪委监委驻曲靖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0874-3330108


附件: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第一批事业单位人员总量管理内工作人员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曲靖市教育体育局     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