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曲靖市召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培训暨案件评查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09:25:15     来源:工作信息 阅读次数:15797

 

为增强基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人员的办案能力,充分发挥基层调解员解决劳动纠纷的优势,进一步提升全市仲裁案件的办案质量, 9月8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了2020年曲靖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员培训暨案件评查会。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于红对全市仲裁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推动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取得新成效是要科学分析,准确判断,把握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新形势是要努力开创新时代调解仲裁工作新局面是要强化队伍建设,狠抓党风廉政



为统一办案口径,提高仲裁员的办案质量,市仲裁院院长申帆就裁审衔接工作会达成的意见进行了通报。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到省仲裁院谭远萍、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庭长陈铭军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从劳动仲裁的法律适用到仲裁工作的实务操作均有涉及,旨在全面提升曲靖市基层仲裁员、调解员的业务能力,践行“公平、公正、优质、高效”的仲裁工作宗旨,着力打造能力过硬的仲裁员、调解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