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党建工作
市人社局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0-08-10 15:43:08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12441

     7月17日上午,市人社局举行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学习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荀建所同志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处级领导、各支部书记、局机关各(室)、局属各单位党员干部共90余人参加学习。


结合人社实际,培训班主要采取现场讲授的方式分3天进行,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本次教育培训的首要任务,聚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开展培训,同时,将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重要党内法规纳入培训内容,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强化政治修养,切实做到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荀局长在动员讲话中对参学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集中精力,潜心学习。在座的同志平时业务工作都比较忙,集中学习更是机会难得,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集中学习培训的机会,端正态度、集中精力、积极思考、深入研讨,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争取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二要严守纪律,严格要求。这次培训班虽然时间短,但内容多、任务重,希望同志们一定要统筹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纪律要求,自觉服从管理,在严格自律、自我管理、遵规守纪方面作出表率。局机关党委要按照相关规定对参学员从严管理,确保教学效果三要联系实际,推动工作。要真学真用,理论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学,结合业务学,用心听讲,积极思考,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四要学思践悟,持之以恒。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可能凭几天的学习就能弄通弄懂。此次培训只是起点,不是终点,希望同志们要养成主动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学以增智,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政治理论和业务工作水平,使自己成为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