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栏> 事业单位
曲靖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编制内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0-08-05 13:09:02     来源:曲靖市教育体育局、曲靖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次数:16490

为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请考生必须遵守以下规定,认真阅读并严格执行。违反相关防疫规定被取消考试资格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1.8月15日考试当天,考生应提前1小时以上到达考点,按照指引分批进入考点。

2.考生需主动申报个人健康状况,提前在手机上申领本人的“云南健康码”。

3.进入考点前,考生须配合进行体温测量,并出示 “云南健康码”。体温正常,且“云南健康码”为绿码人员,可正常参加考试;“云南健康码”为黄码人员,须持考试前7 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云南健康码”为红码人员,须持考试前7 天内2次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一个月内有高风险、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需持考试前7 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4.如考试当天有发热(≥37.3℃)的考生,可适当休息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须经卫健部门进行专业评估,综合研判能否正常参加考试。

5.进入考点考生要全程配佩戴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人与人之间距离保持1 米以上。

6.应考人员应做好自我防护,在考前一周至面试结束期间内,应避免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离开考点所在地区,尤其应避免跨省流动,导致健康码异常,给正常参与后续招考流程带来不便。

7.对瞒报、谎报人员依法追究有关责任。

 

 

曲靖市教育体育局   曲靖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