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绿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招聘启事(市就业中心就业招用工信息2020年第263期)
发布时间:2020-07-23 15:06:11     来源:云南绿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6919

云南绿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位于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区城西工业园区,2019年1月成立,为上海顺灏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565)全资子公司,专门从事工业大麻的科学研究、种植、加工及产品销售。

一、质量检验员QC

(一)、人数:1名 性别:不限 年龄:不限 工作地点:云南*曲靖

(二)、薪资待遇:3-5千/月,面议。

(三)、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中药学、微生物、化学及相关专业

2.有药品生产企业QC检验岗位的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悉微生物检验和基本的检验仪器操作,有相应的化学试剂基本知识。

4.能够熟练操作高效液相、气相、原子吸收等精密仪器。

5.熟悉GMP相关规定及药典。

6.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良好信息沟通能力,诚信正直、有责任心、注重团队协作、踏实细心、具有执行力。

 

二、项目专员

(一)、人数:2名 性别:不限 年龄:不限 工作地点:云南*曲靖

(二)、薪资待遇:5-7千/月,面议。

(三)、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化学、应用化学、天然药物化学、药学、中药学相关专业有相关岗位5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并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2.熟练掌握适用于中药、天然药物的提取(如回流、超临界、超声波、仿生提取等)、分离(如膜分离、萃取、大孔树脂)、纯化(如柱层析、工业色谱)等相关技术。有工业大麻相关分离纯化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备优秀的资料检索、分析、整理能力。熟悉专利申请程序。

4.能熟练操作各类植化提取设备、分析检测仪器,基本操作扎实。

5.熟悉药品注册、保健食品注册、化妆品备案、食品备案等法规流程,具备编写相关申报资料能力。

6.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良好信息沟通能力,诚信正直、有责任心、注重团队协作、踏实细心、具有执行力。

联系人:苏女士            机:0871-63533889      

 箱:ynlvxinhemp@outlook.com

简历投递请以岗位名称+姓名方式投递到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