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曲靖市召开2020年根治欠薪夏季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0 15:26:21     来源:曲靖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阅读次数:38487

为进一步推进2020年根治欠薪夏季专项行动,经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同意,我市于7月9日下午召开全市根治欠薪夏季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对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会议以视频方式进行,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夏季专项行动联合工作组成员、市级监管的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


曲靖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于红通报了我市2020年根治欠薪夏季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的进展情况,分析研判专项行动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对专项行动的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市能源局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分别对下一步工作重点作了发言。会议还对省根治欠薪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我市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同时要求各县(市、区)举一反三、进行自查和整改。


同时,会议还对市级监管的46个在建工程项目“六制一金”制度落实第一阶段排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