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栏> 企业招聘
曲靖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市就业中心就业招用工信息2020年第255期)
发布时间:2020-07-07 15:38:28     来源:曲靖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 阅读次数:12457

为加强曲靖新华书店系统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新华书店的社会影响力,为企业的稳步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曲靖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招聘图书发行员6名,曲靖新华书香教育有限公司陆良新华书香幼儿园招聘高校毕业生15名,现将招聘公告公布如下:

一、公司简介

1.曲靖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云南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0年8月28日,属云南省国有大中型文化企业。经营范围以图书为主,其他多种经营为辅的综合性文化企业,涉及出版物、文化用品、音像制品、工艺美术品及体育用品、文创产品、文化旅游、学前教育、宾馆餐饮、小食品等业务。公司在曲靖市下辖有9个县(市、区)分公司。曲靖新华书店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宗旨,坚守党的文化宣传阵地,承担着传播先进科学文化的重任,竭诚为曲靖市广大读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曲靖的经济、文化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2. 曲靖新华书香教育有限公司是曲靖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和云南晨光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注册的国有企业,隶属于云南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地址位于曲靖市翠峰东路263-1号。公司规划在曲靖市各县(市、区)投资各建设一所标准化幼儿园,目前位于陆良县城西片区的陆良新华书香幼儿园已建成于2018年秋季投入运营。陆良新华书香幼儿园与曲靖市第一幼儿园合作办学,占地15亩,18个班级,各项指标均按国家标准化幼儿园要求建设,各项硬件设施、设备完善,是一所一流的高规格、高质量、高标准幼儿园。

二、招聘原则

严格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严格考核、择优聘用。

三、招聘对象

2020应届高校毕业生(含2018、2019年毕业择业期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四、范围及岗位要求(附件1)

招聘岗位详见《曲靖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招聘岗位计划表》(附件1)

五、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中国公民的政治权力;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出版发行事业;

3.身体健康,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团结协作精神和吃苦耐劳精神;

4.具备岗位资格条件,符合岗位要求的相关人员。

六、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有犯罪、违法和违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法律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况的人员。

七、招聘程序及要求

(一)报名

1. 招聘公告将通过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http://rsj.qj.gov.cn/)进行发布。

2.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7月15日18:00截至。

3.提交报名:每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可选择是否同意调剂),报名时根据自己所选岗位下载并填写《曲靖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招聘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向指定邮箱打包发送报名表(电子版及签字版扫描件)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职)业资格证、职称证等证书,2020年应届毕业生还未取得毕业证书的还需填写《毕业生承诺书》(附件3)签字版的扫描件。

4.发送邮件名和附件名均为“岗位名称+报考单位+姓名”。

5.采取邮件投递的方式进行报名(不接受现场和电话报名),报名邮箱地址qjxhsdzp@163.com不按要求投递不予处理。

6.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个人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有误的自行负责;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和录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

领导小组严格按照报名条件进行报考人员有关信息和材料进行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进行笔试、面试,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资格初审不合格者取消笔试资格。

(三)招聘笔试

1.招聘图书发行员:原则上每个招聘岗位人数与实际报名参加考试人数比例不低于1:3方能开考。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人员凭身份证,验证入场进行笔试。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相关人员依据招聘岗位相关知识进行命题,组织笔试。

2.招聘幼儿园教师:笔试与面试同步进行。

(四)招聘面试

1.招聘图书发行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原则上按照岗位招聘人数不高于1:3的比例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招聘幼儿园教师: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均可进入面试考核,面试考核时间及内容另行通知。

面试要求:

1.需要测试应聘人员:稳定性;沟通能力、团队意识;分析能力、协调能力、决策能力;仪容仪表、语言表达能力、求职动机、主动性;专业知识、压力承受力、责任意识。

2.面试人员安排:

1)招聘图书发行员:领导小组成员及所属招聘岗位的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面试。

2)招聘幼儿园教师:领导小组成员及曲靖市第一幼儿园面试小组成员。

八、招聘录取

1. 招聘图书发行员确定拟聘用人选: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笔试成绩权重为40%,面试成绩权重为60%),以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其中笔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予录用)。根据面试结果领导小组按照岗位招聘计划提出等额招聘人选,综合岗位调剂情况,经书店集团党委研究同意后确定拟聘用人选,决定拟录用人员。

2. 招聘幼儿园教师确定拟聘用人选: 按照面试考核成绩确定拟招聘人员。

九、招聘公示

1.招聘图书发行员:确定拟聘用人员在曲靖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张贴公示及所属招聘岗位的分公司微信公众号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2.招聘幼儿园教师:确定拟聘用人员在曲靖新华书香教育有限公司及陆良新华书香幼儿园张贴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十、健康检查

公示期满后,公司统一安排拟聘用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拟聘用人员自行承担,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办理入职手续。

十一、递补

在面试、公示、体检等任一环节出现放弃或不合格的,经曲靖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研究,可按该岗位成绩由高到低顺序递补或通过岗位调剂确定人选,如递补或调剂没有合适人选的,该岗位可空缺。

十二、正式聘用

 1.试用:对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由录用单位办理相关手续,试用期不超过二个月。

 2.考核:通过考核,各项成绩合格者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的相关规定进行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聘用手续,缴纳社会保险。

 3.福利待遇: 正式录用人员,购买五险一金,依法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提供广阔的职业晋升机制和全面的发展空间。

十三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由曲靖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纪检办公室全过程监督。

咨询电话:0874-3323001(人力资源部) 朱老师、汪老师

监督电话:0874-3291525(纪检办公室)

 

附件:1:曲靖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招聘岗位计划表.xlsx

      2:曲靖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招聘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xlsx

      3:毕业生承诺书.pdf


曲靖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