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县北辰高级中学招聘公告(市就业中心就业招用工信息2020年第246期)
发布时间:2020-06-17 10:42:20     来源:陆良县北辰高级中学 阅读次数:13836

陆良县北辰高级中学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等考察办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职责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政教处工作人员8名。

(二)岗位职责:

1、负责政教处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不定时巡逻各岗位值勤情况,防止安全隐患出现抽查学校各区域卫生、纪律情况,有现场制止、灵活处理违纪学生的能力

2、懂得学生心理辅导,配合学校、家长对有心理问题的学生进行心理疏导

3、能独立操作计算机,熟练操作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自动化软件及internet邮件收和处理技巧。

三、报名基本条件

1、年龄2340周岁。

2、道德品质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及责任意识,无不良记录。

3、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素质。

4退伍军人、大中专毕业生、政教工作经历者优先聘用。

四、工资待遇

1)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2000元/月,试用期满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工资2500-3000元/月。

2)并按规定缴纳相应社会保险,享受与学校其他教职工同等福利。

五、招聘方法和程序

(一)报名时间:公告发布日至2020年630日。

(二)报名提供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及相关技术证书复印件。

2、个人工作简历。

(三)报名办法:报名材料发至邮箱1564740958@qq.com

联系:刘老师电话:13988916273

 (四)考核方式及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云南北辰高级中学

2020年6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