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上海·招聘】上海宝山海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一起坚守,共同抗“疫”!(市就业中心就业招用工信息2020年第104期)
发布时间:2020-02-26 18:03:22     来源:上海宝山区 阅读次数:6878

上海宝山海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海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下属的宝山区区域性出租汽车公司。公司正式成立于2001年,是上海市出租汽车协会成员,经营地位于宝山区宝杨路2058号,拥有可营运车辆620台,员工1000余人,是一家中等规模的出租车企业。

十几年来,公司始终秉持“让市民感受文明,使乘客满意放心”的服务宗旨,坚持“企业品牌是我们的共同利益”的核心价值观,竭诚为宝山市民服务,提供一个有序,舒适的出行环境。

出租车驾驶员100人

1、男50岁以下,女45岁以下,身体健康;

2、二年以上,C1以上驾驶证;

3、同意接受岗前体验、培训,培训结束签订二年以上服务期;

4、无违法犯罪记录 

薪资待遇:6000元/月

应聘方式

鉴于目前处于疫情紧张时期,按照相关部门要求,为保证求职者的身体健康,此次招聘初面将通过电话方式进行。

 

联系人:陈老师、徐老师

联系电话:3379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