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下载中心
2019年工资统计
发布时间:2020-02-21 16:11:24     来源: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29010

实时更新,请持续关注................

 

填报数据前请详细阅读以下内容:

 

1、软件中12位单位代码格式为: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号后12位,如果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号中有字母的用0代替,如各单位在建下级单位又用到本单位机构代码证号导致代码重复的,请将最后一位改为1或2。如果单位代码重复将无法上报。

2、附件“2019年工资统计软件”中包含安装包、升级包和结构包三个文件夹。特别注意:今年工资统计软件安装有变化,请大家认真阅读各文件夹内的安装说明。

3、操作流程,先安装“安装包”内的Setup_QG.exe文件(请认真阅读安装说明,严格按照安装说明要求操作),再运行“升级包”内的OmniPatch.exe文件(请认真阅读安装说明,严格按照安装说明要求操作)。

4、软件中年度管理请把当前年度设置为“2020年”。

5、软件中点击结构接收将“结构包”中工资福利RW_2020_地方_V2.1.rpk接收到软件中。

 

工资统计软件:2019年工资统计软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