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云南省2019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曲靖市启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11:09:53     来源:曲靖市就业中心 阅读次数:35353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稳就业工作及高校毕业生服务的具体部署,进一步提升曲靖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质量,抢抓秋季招聘先机,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满足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合理配置人力资源。20191018日,云南省2019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曲靖珠江源广场隆重启动

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荀建所同志希望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实施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加强专项职业技能培训,做好实名制就业管理和服务,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广阔空间。希望招聘企业肩负使命、履行社会责任,提供均等的就业机会,尽心竭力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帮助求职者分析市场、选择岗位、弥补不足,吸纳更多的包括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在内的群体就业。希望全体求职人员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合理确定就业预期,积极与用人单位搞好对接洽谈,真诚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到民营企业大显身手,到基层一线发光发热,在不同的岗位上锤炼成长,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科学安排,用真情、用感情、用热情、用激情为活动成功举办创造好条件,提供好服务。让优秀的高校毕业生找到优秀的就业企业,让优秀的招聘企业找到有实力的求职人员。

云南省就业局局长宣程参加招聘会活动宣布招聘会启动,实地深入招聘现场,与企业招聘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岗位技能及工资情况,要求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诚信用工,依法用工,发挥主渠道作用,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努力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鼓励并引导广大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渠道,早日实现就业。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畅通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选渠道,实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零距离对接,有效促进了曲靖高校毕业生特别是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据初步统计,前来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企业100余家,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0000余个;涉及财务会计、行政文员、设计策划、销售、电子科技等行业领域吸引1000余人进场求职

 

        供稿:曲靖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赵斌 李粉华